內容概要:

  • 台湾から日本に出発!
  • 私の部屋は生まれた!

 

前往日本 台灣時間 AM 04:00 抵達桃園機場,但是飛機起飛時間是AM 08:00,整整還有四個小時,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早出發,哇哈哈哈,難道是等不及要見到我的日本櫻花妹的關係~

機場非常安靜幾乎沒什麼人,有時候會看到晃來晃去的人,彷彿是殭屍片的劇情,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解救地球啦!!!

 

DSC_3441.JPG 

 

寧靜恐怖的機場竟然還擺設著好多隻怪物,是想嚇死我嗎??

DSC_3443.JPGDSC_3444.JPG DSC_3445.JPG DSC_3446.JPG DSC_3447.JPG 

 

桃園機場歡迎來賓的旗子~

DSC_3450.JPG 

 

第一次看到如此寧靜、人數寥寥無幾的桃園機場,也算是難得奇景吧~

DSC_3451.JPG 

 

晃來又晃去,才四點半~~ 天阿,要等多久哇~ 在客運上只睡了10分鐘,身旁一堆行李也不敢睡,整個就是大熬夜! 頭痛、身體不舒服、想要嘔吐!

出發一開始就要面對這樣的折磨! 太酷啦!! ><!!

DSC_3453.JPG 

 

行李全覽圖。

後來在測量重量時,竟然超重了15公斤,需要額外付費NT$4000元!天阿!趕快到旁邊的宅即便把在日本可以買的到的東西寄回老鄉~

(基本個人托運公斤數: 20公斤,學生身份可提高5公斤為25公斤,小弟托運行李竟然是40公斤!)

(40公斤只是托運行李,身上還背一大堆行李想要闖關)

P.S. 之前上網查詢這把小吉他是可以登機的(一般Size吉他不能戴上機,除非再幫吉他購買一席機票位~ @@),結果空姐不讓我帶我的小吉他上機,還說是網路上的資訊不正確,害我當然尿尿有一點點撒出來,難道是要叫我當場吃掉嗎? 又不是電影"人在炯途"可以當場把牛奶喝光光! ><!!

後來空姐的主管出現啦,經過三吋不爛之舌的顫抖,加上獻出我的電話號碼,終於可以順利帶吉他登機了~ 呼呼~ 

DSC_3454.JPG 

排隊時竟然看到有人帶黑板要登機!! (誤~),一問之下原來是公路單車~

P.S. 後來我在宅即便忙著寄送超重行李時,也看到他來報到了,哇哈哈~ 應該是體積過大不能登機,當下覺得我帶吉他一點都不誇張~ 嘿嘿!

DSC_3457.JPG 

 

因為一整晚都沒睡,在飛機上整個是大昏睡,完完全全不知道空姐有沒有對我做出什麼非道德的事情?害我非常擔心"在室男"的貞操還有沒有守護住~ ><!!

一睡醒就抵達關西國際機場了,親切的日本老師前來迎接,老師講了一大推話我竟然都聽的懂意思,當下還以為踏上日本國土是不是日文能力就會變超強!

原來是老師的中文一級棒! ><!! 坐著巴士前往大阪室內,途中有很多港口工業區的景色,並沒有黑黑髒髒的感覺,一整個就是乾淨的國家!

DSC_3460.JPG DSC_3467.JPG DSC_3476.JPG DSC_3482.JPG DSC_3483.JPG DSC_3485.JPG DSC_3487.JPG DSC_3492.JPG DSC_3490.JPG 

呼呼,寫個部落格真是累人哇~ ><!!

最後傍晚時跟仲介簽房租約,日本人工作流程真是仔細阿~ 在台灣簽約時就是一張合約書寫一寫就好,跟仲介簽約時約花了兩個小時,且簽了五份的文件吧~ ><!!

DSC_3497.JPG

 

房間一覽圖,雖然很乾淨,但是真的很小~

DSC_3506.JPG  DSC_3508.JPG DSC_3510.JPG 

日本的東西真的什麼都很小,小的很可愛,小的很誇張! @@ 看這電鍋,差不多就是小哈的頭那樣大而已,我的手跟女生一樣小都可以一手掌握了,厲害吧!

DSC_3513.JPG 

廁所的水龍頭水槽小成這樣是要給七矮人用的嗎? @@ 還好我也是迷你人,還能接受啦~ ><!! 難怪歐美人不來日本學日文啦!他們應該擠不進去廁所吧~

DSC_3503.JPG
DSC_3515.JPG 

 

我的房間在大樓的最旁邊,可以看到外頭的景色,本來覺得很棒,但是到晚上時才覺得這樣會讓房間很冷,冬天時我就等著冬眠吧~ ><!!

P.S. 我會等著對面的窗簾打開的!!

DSC_3517.JPG 

 

房間有附送電視,可以看電視練日聽,真是太棒了! P.S. 電視也超級小的! @@

DSC_3518.JPG 

坐日本巴士時,行李放在巴士中的行李處時,司機會將每個行李貼上號碼,到達目的地領行李時,會仔細地看領取者是否有對應的號碼牌,日本人做事情真是....厲害!

DSC_3519.JPG 

 

第一天的晚餐,烏龍麵+一顆蛋。

DSC_352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n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